快速搶答8-第一個答對的花籃獎勵

文章內容

  2011-01-27 19:20:14
在果嶺邊切到洞邊大概20公分。剛切完,同組就在沙坑打上來,把我的球撞入洞了。我說應該是當我切入小鳥,他說要擺回原位。究竟規則上是怎麼解釋這一現象? big_question.gif
點擊: 133 | 評論: 9 | 分類: 缺省 | 論壇: 高爾夫俱樂部 | 論壇帖子
QR Code
請用微信 掃一掃 掃描上面的二維碼,然後點擊頁面右上角的 ... 圖標,然後點擊 發送給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謝謝!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評論

  1. lucky198 說道: 無題

    2011-01-27 19:26:42

    擺回原位. icon_cool.gif
  2. 發貼賺鎊 說道: 無題

    2011-01-27 19:27:45

    進了就算
  3. lucky198 說道: 無題

    2011-01-27 19:28:36

    湯姆 寫道:
    進了就算


    賴皮. icon_cool.gif
  4. 發貼賺鎊 說道: 無題

    2011-01-27 19:30:17

    lucky198 寫道:
    湯姆 寫道:
    進了就算


    賴皮. icon_cool.gif

    足球就這樣,一個球童碰進的球也被作為有效進球。
  5. Maplefield 說道: 無題

    2011-01-27 19:34:38

    lucky198 寫道:
    擺回原位. icon_cool.gif


    誰的球擺回原位?
  6. lucky198 說道: 無題

    2011-01-27 20:09:58

    誰答對了?
  7. 肖邦夜曲 說道: 無題

    2011-01-27 22:46:32

    這個答不出來,等 楓哥公布答案。。。
  8. 大力水手 說道: Re: 快速搶答8-第一個答對的花籃獎勵

    2011-01-27 22:50:34

    被撞的球擺回原位.
  9. brosis 說道: 無題

    2011-01-28 00:29:34

    如果他的球進了, 算進。 你的球無論被撞到那裡, 都應該盡量放回原位。

    去年PGA的一場比賽就是這種情況, 3杆洞, 一個家伙的球落到green上, 撞上別人的球後, 改變方向直接入洞, 算是hole in one. 另外一個球放回原位。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