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首页

温哥华资讯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财税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请与我一起投票支持比例代表制

省长贺谨专栏: 请与我一起投票支持比例代表制

QR Code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省长专栏:卑诗省省长贺谨(John Horgan)



  今年秋天,卑诗省民众将有一个史无前例的机会,以公民投票改革我们的政治制度,让每个人的选票都变得同等重要。


  我投票支持比例代表制(proportional representation),因为这是一个更公平、更能以民意为依归的政府,对人民付托的任务也能提供更好的结果。

  比例代表制正是象徵着更公平、更能回应民意的制度。一个政党无论赢得多少比例或部份,就会在组成政府时获得相对应的席次。这个制度在全世界许多进步稳定的国家早已行之多年─我衷心希望,当今年秋天公投结果揭晓时,卑诗省能加入这些进步稳定国家的行列。

  过去有太长时间,我们陈旧过时的投票制度,赋与太多权利在极少数人手中,导致了极端的党派之争和政坛两极化对立情况。这让民众对政治有疏离感,因为很多人认为即使他们去投票也无法改变现状。民众投票率持续下降,年轻选民根本没有参与意愿。

  最近有一位学生问我:「政府实施比例代表制之後,最大的改变是什麽?」答案很简单:「选民很重要,您手中的神圣一票很重要。」


  在比例代表制度下,一个政府不可能再拥有百分之百的权力,如果他们只获得总数不到一半的选票。这样的例子过去在卑诗省和全加拿大各地比比皆是,导致民众丧失对民主的信心。

  由比例代表制民选出来的政府,更能反映选民所代表的多元性。民众能选出更多女性、更多少数族裔女性代表。比例代表制赋与偏远和郊外地区更多权力─而不是更少的权力。实施比例代表制的选举,提升了选民投票意愿,尤其是年轻族群。


  最重要的是,这些政府内的各政党更愿意携手合作、为人民服务,有效减少了政党专断独大、傲慢不受约束的情况。由比例代表制选出来的政府,需要像我们大多数人每天做的一样:通过合作顺利完成事情。

  这当然意味着有时要与不同意见、不同价值观的人共同合作─这是一件好事,我深信─卑诗民主党卑诗绿党已经展现最佳示范,当政党努力合作时,能造福人群让世界更加美好。倾听来自不同政党的声音,能让政府变得更强大、更具有代表性,这对民主制度和卑诗省都有利。

  如果您愿意加入我,对比例代表制说「yes」,卑诗省将按照比例代表制实施两次选举。届时,我们举行另一次公投,询问省民实施比例代表制後的看法。如果您不喜欢,可以投票改回原本的旧制度。 但是我相信,每个人都期盼一个政治制度,能把人民放在决策中心位置,全心为民众服务做事。毕竟,没有任何一个地区在实施比例代表制之後,还想改回我们现有的旧制度。

  如果您认为政府应该为民服务,如果您相信透过合作能让政府更强大,如果您相信每一张选票都应该同等重要,今年秋天请与我一起投票支持比例代表制。 >
点个赞吧!您的鼓励让我们进步     已经有 361 人参与评论了, 我也来说几句吧
注:
  • 加西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或许可,严禁转载或摘录
  • 猜您喜欢

    您可能也喜欢

    当前评论

    当前评论
    评论99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11 13:35
    绝对支持支持
    评论98 平行空间 2018-11-11 13:23
    snailiving 写道:
    +1. 对于PR, NDP其实是不那么热衷的,但过了也无妨1


    将投票与N DP捆绑作为恶行的人除了不完全了解背后的原因和故事外,有推波助澜的绿党支持者,还有为反而反的自由党的支持者。
    评论97 snailiving 2018-11-11 12:52
    平行空间 写道:
    我一直认为这不是N DP的意愿,它有实力独立执政,受小党分薄选票和与其妥协有害无益。
    进行公投和进行适当宣传是履行与绿党结盟的政治承诺。

    以前绿党曾经尝试,但民意支持至少极少,这次绿党希望借助N DP来达到自己政治目的。如果不成功,难逃被N DP兼并的命运。

    +1. 对于PR, NDP其实是不那么热衷的,但过了也无妨1
    评论96 snailiving 2018-11-11 12:51
    平行空间 写道:
    我一直认为这不是N DP的意愿,它有实力独立执政,受小党分薄选票和与其妥协有害无益。
    进行公投和进行适当宣传是履行与绿党结盟的政治承诺。

    以前绿党曾经尝试,但民意支持至少极少,这次绿党希望借助N DP来达到自己政治目的。如果不成功,难逃被N DP兼并的命运。

    +1. 对于PR, NDP其实是不那么热衷的,da
    评论95 平行空间 2018-11-11 12:44
    snailiving 写道:
    ndp 伎俩,即便仨人投票,俩就赢了


    我一直认为这不是N DP的意愿,它有实力独立执政,受小党分薄选票和与其妥协有害无益。
    进行公投和进行适当宣传是履行与绿党结盟的政治承诺。

    以前绿党曾经尝试,但民意支持至少极少,这次绿党希望借助N DP来达到自己政治目的。如果不成功,难逃被N DP兼并的命运。
    评论94 snailiving 2018-11-11 12:34
    平行空间 写道:
    投票越低越容易通过,因为想通过的更有投票意愿。昨天投下反对的一票,希望各位积极投票。

    ndp 伎俩,即便仨人投票,俩就赢了
    评论93 平行空间 2018-11-11 12:32
    snailiving 写道:
    https://vancouversun.com/opinion/editorials/editorial-low-early-return-of-electoral-reform-ballots-a-concern


    投票越低越容易通过,因为想通过的更有投票意愿。昨天投下反对的一票,希望各位积极投票。
    评论92 snailiving 2018-11-11 12:28
    https://vancouversun.com/opinion/editorials/editorial-low-early-return-of-electoral-reform-ballots-a-concern
    评论91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10 12:15
    对啊,瑞士也是用比例代表制的,证明它的先进性
    评论90 凡人凡心 2018-11-10 11:51
    瑞士由于处于山地,山多地少,土地贫瘠,自然条件恶劣,中世纪时期的瑞士是十分贫穷的国家。 长期生活在贫困地区山区的人民吃苦耐劳,亦由此而强壮剽悍。 在古代没技术的时候,那里的人处于生活艰难的贫穷状态,男人们的出路是参加雇佣兵卖命赚钱养家。 当时有很多国家和富裕贵族都有雇佣瑞士人,所以很多时候在出现纷争打斗时,往往出现双方都是瑞士人在相互砍杀,这种情形多次出现后,他们不干了。。。。
    评论89 游客 [有.昔.质.篇] 2018-11-09 23:16
    看到这早衰的假老头我拳头都硬了,一下排外,一下又躲在少数族裔的背后。反对到底!
    评论88 游客 [羊.能.载.箸] 2018-11-09 21:18
    比例代表制根本就是「劣币驱逐良币」,真要改制度最好改成有交个人所得税造福BC的才有投票权,搞到现在这样「吃福利的米虫」选出「税金犟盗」帮米虫加福利,这对认真做事赚钱交税的人公平吗?
    评论87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9 19:37
    坚决支持比例代表制
    评论86 杨玉杰 2018-11-09 19:21
    坚决反对比例代表制。
    评论85 鸡同鸭讲 2018-11-09 18:56
    太尉 写道:
    回归民意是很好听的,问题是:民意是个好东西吗?(例如打土豪分田地)


    土豪是不是“先富起来的一部分人” ? icon_mrgreen.gif
    评论84 游客 [水.能.历.箸] 2018-11-09 18:40
    未来的世界变化莫测,只有实行比例代表制才有可能应对。
    评论83 snailiving 2018-11-09 17:12
    https://theprovince.com/news/local-news/new-poll-shows-b-c-residents-split-on-electoral-reform-vote/wcm/1de64452-d3bd-45b9-bb03-f4a484ed7fb3
    评论82 游客 [羊.能.载.箸] 2018-11-09 15:36
    华人社会中台湾也是由左B搞出比例代表制,台湾的左B也是国会最大党,也搞同性教育,也想大麻除罪,结果经济治安都垮掉
    评论81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9 15:11
    3票....
    评论80 volcano 2018-11-09 15:08
    两票 YES
    评论79 蓝精灵 2018-11-09 14:04
    比例代表制就瑞士一个国家么?为什么大多数国家都不是比例代表制? 任何制度都有优缺点,大多数国家都不用比例代表制,说明它有很大的缺陷。 任何变革都有很大的风险,尤其政治变革会给经济带来巨大动荡。目前BC经济发展强劲,实在没有变革的需要。
    评论78 Hstt 2018-11-09 12:40
    连比例制度都说不明白。。就要人支持。。
    评论77 Hstt 2018-11-09 12:39
    ndp真多水军阿!! 哈哈哈。。。
    评论76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9 09:23
    对,比例代表制就是好
    评论75 wenking 2018-11-09 08:21
    只能说,该屎的NDP!
    评论74 游客 [商.教.国.不] 2018-11-09 07:46
    反正不管是A 或者B当选,都不会代表普罗大众的意愿,只不过多了一些享受超等福利的政客
    评论73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3:24
    说得很好,置顶
    评论72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3:22
    呵呵,那你回中国就是帝制,最幸福
    评论71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3:17
    既然说比例代表效率低,为什么瑞士可以成为世界最先进发达的国家
    评论70 snailiving 2018-11-08 23:11
    游客 写道:
    现在瑞士是全世界差不多最幸福的国家啊


    像瑞士这种国家, 实行帝制都是最富裕的.
    评论69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3:08
    现在瑞士是全世界差不多最幸福的国家啊
    评论68 snailiving 2018-11-08 22:53
    游客 写道:
    政治制度好坏有2个标准,更公平,更有效率。比例代表制是完全没有效率的。BC省会不断产生少数政府,省政空转,什么事情也决定不了。


    +1.

    任何制度,

    民主,独裁,共和,帝制,

    不过都是公平和效率的妥协结果.

    PR强调了公平,

    是以牺牲效率为代价的.
    评论67 snailiving 2018-11-08 22:48
    游客 写道: 比例代表制的优点:更具普遍代表性试想,在一个多数代表区的选举中,51%的人投票给A,49%的人投票给B,结果最后A当选。B的选民只好认栽,这样真的公平吗?比例代表制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更具代表性了,又怎么样呢?理论上讲,大家的观点都被吸纳了,那么社会应该更安定(同上,关联性有,因果关系不能一概而论)。可见,在很多民族意识强烈或者社会身份强烈的国家,为了让加大能够更好的生存在一起,使用的基本都是比例代表制。但也有人说,在比例代表制中,人们更能轻易地“分阵营”,这样不更加使国度分裂了...  [更多...]
    评论66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2:46
    反正就是支持可以让少数人都能够发声的制度
    评论65 晃悠晃悠 2018-11-08 22:45
    snailiving 写道:
    像你一样装聋作哑,

    掩耳盗铃,

    视而不见,

    自欺欺人就不是恐吓了?

    新纳粹合法化就是德国正在或已经发生的事实,

    公布事实就恐吓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成语用的不错,再来几个吧。。。
    评论64 snailiving 2018-11-08 22:44
    晃悠晃悠 写道:
    snailiving 写道:
    恐吓?

    过奖了 icon_mrgreen.gif

    连你都不忿,

    加西大众还有谁能被恐吓。

    PR不是洪水猛兽,

    更不是世界末日。

    不过是人类文明智慧的又一尝试。

    既是尝试,

    就要坦然面对可能的结果,

    利弊都要接受。

    你把“纳粹”都拿出来说事儿了,还不是“恐吓”?


    像你一样装聋作哑,

    掩耳盗铃,

    视而不见,

    自欺欺人就不是恐吓了?

    新纳粹合法化就是德国正在或已经发生的事实,

    公布事实就恐吓你了,
    评论63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2:40
    对啊,这些人就是有受虐狂,喜欢独裁,让他们回中国最好
    评论62 晃悠晃悠 2018-11-08 22:40
    你这种相信“精英治国”的,跟相信“独裁高效”的,有什么两样? 五十步和一百步而已。
    评论61 晃悠晃悠 2018-11-08 22:39
    snailiving 写道:
    恐吓?

    过奖了 icon_mrgreen.gif

    连你都不忿,

    加西大众还有谁能被恐吓。

    PR不是洪水猛兽,

    更不是世界末日。

    不过是人类文明智慧的又一尝试。

    既是尝试,

    就要坦然面对可能的结果,

    利弊都要接受。

    你把“纳粹”都拿出来说事儿了,还不是“恐吓”?
    评论60 snailiving 2018-11-08 22:38
    晃悠晃悠 写道: snailiving 写道: 德国”新纳粹“60年后从新入国会, 难道也是恐吓? PR会大大鼓励各种小利益群体团结抗争, 这对少数族裔有利, 但也同时有利于种族主义分子, 你自信华人会占优? https://www.cnn.com/2017/09/24/europe/germany-far-right-party-election/index.html 你这段话就是彻头彻尾的“恐吓”! 恐吓? 过奖了 连你都不忿, 加西大众还有谁能被恐吓。 PR不是洪水猛兽, 更不是世界末日。 不过是人类文明智慧的又一尝试。 既...  [更多...]
    评论59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2:35
    现在的德国呢
    评论58 snailiving 2018-11-08 22:31
    晃悠晃悠 写道:
    既然选择的了民主,就要相信民主,你认为大众是笨蛋,会选择纳粹,只相信精英,与民主思想背道而驰。

    德国肯定是假民主
    评论57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1:41
    支持支持
    评论56 法_语 2018-11-08 21:36
    比例代表制绝对是个扯蛋的东东。。。要扩大政府政策的代表性,可以直接搞公投。。。所谓民主制度,只要能以较低的代价防止出现专制独裁就是好制度。。。效率低些,代表性低些,无所谓啦。。。民主制度的设计,本来就不是为了保证最好的结果,而是要防止出现最坏的结局。。。
    评论55 温东小兵 2018-11-08 21:25
    你们显然都没看今天的电视辩论。 祸根根本就说不清楚他们推的所谓的比例代表制是个什么东西,也不知道可能造成的后果,甚至没法回答人家的质疑,还有点动了真气。 所谓的比例代表制就是让一个政党可以在没有选民投票的情况下,由政党推给你一个省议员,而一般选民甚至可能在选举时根本不知道这个人的样子。 那么一个政党,当它出于自身利益的需要,就可以利用这个制度,把一些席位做为利益交换的筹码。比如一个很臭的人,可能会“捐”上一大笔钱,而政党则在选举后安排一个席位给他。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完全违背选民意愿的,但...  [更多...]
    评论54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1:14
    比例代表制的优点:更具普遍代表性试想,在一个多数代表区的选举中,51%的人投票给A,49%的人投票给B,结果最后A当选。B的选民只好认栽,这样真的公平吗?比例代表制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更具代表性了,又怎么样呢?理论上讲,大家的观点都被吸纳了,那么社会应该更安定(同上,关联性有,因果关系不能一概而论)。可见,在很多民族意识强烈或者社会身份强烈的国家,为了让加大能够更好的生存在一起,使用的基本都是比例代表制。但也有人说,在比例代表制中,人们更能轻易地“分阵营”,这样不更加使国度分裂了吗?至于分阵营会不会...  [更多...]
    评论53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1:07
    1918年,时值全球政治多事之秋,瑞士人民作出了一项历史性的决定:比例代表制(proportional representation)在国家层面获得批准。从此以后,小党派和团体开始有机会出现在议会中。本文描述了瑞士如何为“比例代表制”而奋斗,以及这一决定是如何打破了自由党的“霸权统治”地位。 1847年,瑞士内战宣告结束,新教各州取得胜利,自由派建立了政治霸权(瑞士自由民主党Freisinn)。1848年基于新宪法建立的当代瑞士也是由自由派主导。自由派采取了在新的单一国家市场环境中加快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政策,从而推动瑞士迈入了欧洲最发达国家的行...  [更多...]
    评论52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0:58
    你才放屁,
    评论51 游客 [角.冬.称.命] 2018-11-08 20:57
    政治制度的好坏是要更有代表性,更公平,比例代表制就完全符合这个,所以绝对支持!效率高有用吗,不顾别人的利益而讲效率行吗?按照有些人的说法,独裁国家效率最高,简直是扯蛋!
    评论50 游客 [虫.幼.世.奥] 2018-11-08 20:13
    政治制度好坏有2个标准,更公平,更有效率。比例代表制是完全没有效率的。BC省会不断产生少数政府,省政空转,什么事情也决定不了。
    评论49 游客 [曰.父.北.亡] 2018-11-08 19:39
    这和族裔没关系,不懂政治,别胡说
    评论48 游客 [曰.父.北.亡] 2018-11-08 19:34
    放屁,我理智清醒,所以不支持比例代表制,支持的人也有理由,只有你是个大混蛋,
    评论47 老马识途 2018-11-08 19:17
    no
    评论46 jacky2001 2018-11-08 19:16
    肯定反对的了
    评论45 晃悠晃悠 2018-11-08 19:02
    snailiving 写道:
    德国”新纳粹“60年后从新入国会, 难道也是恐吓?

    PR会大大鼓励各种小利益群体团结抗争,

    这对少数族裔有利,

    但也同时有利于种族主义分子,

    你自信华人会占优?

    https://www.cnn.com/2017/09/24/europe/germany-far-right-party-election/index.html

    你这段话就是彻头彻尾的“恐吓”!
    评论44 晃悠晃悠 2018-11-08 19:01
    snailiving 写道:
    德国”新纳粹“60年后从新入国会, 难道也是恐吓?

    PR会大大鼓励各种小利益群体团结抗争,

    这对少数族裔有利,

    但也同时有利于种族主义分子,

    你自信华人会占优?

    https://www.cnn.com/2017/09/24/europe/germany-far-right-party-election/index.html

    既然选择的了民主,就要相信民主,你认为大众是笨蛋,会选择纳粹,只相信精英,与民主思想背道而驰。
    评论43 snailiving 2018-11-08 17:14
    游客 写道:
    理性和清醒的人都应该支持比例代表制 支持支持


    复读机 icon_mrgreen.gif
    评论42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7:04
    理性和清醒的人都应该支持比例代表制 支持支持
    评论41 拔毒驱邪 2018-11-08 16:55
    理性和清醒的人都应该反对比例代表制 都应该选择保持现状
    评论40 damnff 2018-11-08 16:53
    他们搞出来的,当然是yes啦
    评论39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6:53
    发言和法案等同吗?
    评论38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6:52
    现在又有自由党的水军借助游客的名义来灌水鼓动,大家要檫亮眼睛,坚决支持比例代表制
    评论37 平行空间 2018-11-08 16:48
    以为贺谨真的在意比例代表制吗?只是履行对韦弗的政治承诺罢了。
    评论36 heavystone 2018-11-08 16:45
    现在又有ndp的水军借助游客的名义来灌水鼓动比例制。大家要擦亮眼睛。 现在还没有实行比例制就被绿党这种小党来左右政局了。实现比例制以后的混乱可以参照意大利。
    评论35 snailiving 2018-11-08 16:36
    游客 写道:
    如果是种族主义的提案,在议会里面能通过吗,胡说八道


    trump的各种发言如果不是种族主义, 就没有种族主义了。so what?

    不要整天披着马甲空喊口号 icon_mrgreen.gif
    评论34 游客 [顺.西.兴.礼] 2018-11-08 16:20
    如果是种族主义的提案,在议会里面能通过吗,胡说八道
    评论33 游客 [顺.西.兴.礼] 2018-11-08 16:17
    坚决支持比例代表制
    评论32 游客 [顺.西.兴.礼] 2018-11-08 16:16
    不占优起码可以发声啊
    评论31 snailiving 2018-11-08 16:11
    晃悠晃悠 写道:
    看了上面反对的帖子,跟当初反NDP用的手段一样,两个字:


    恐吓!


    德国”新纳粹“60年后从新入国会, 难道也是恐吓?

    PR会大大鼓励各种小利益群体团结抗争,

    这对少数族裔有利,

    但也同时有利于种族主义分子,

    你自信华人会占优?

    https://www.cnn.com/2017/09/24/europe/germany-far-right-party-election/index.html
    评论30 snailiving 2018-11-08 16:04
    游客 写道:
    如果比例代表制,华人就可以建党,拿到一定比例选票就可以进入议会,不用比别人多票,只要到一定比例


    甘蔗没有两头甜,不要总想着对自己有利的那面。

    https://www.cnn.com/2017/09/24/europe/germany-far-right-party-election/index.html

    现在全球都面临右翼反扑, 从美国trump当选到德国新纳粹党进入议会。

    作为少数族裔,还是目前的制度最安全。
    评论29 Nodream 2018-11-08 16:03
    坚决投No……
    评论28 游客 [顺.西.兴.礼] 2018-11-08 15:47
    如果比例代表制,华人就可以建党,拿到一定比例选票就可以进入议会,不用比别人多票,只要到一定比例
    评论27 游客 [顺.西.兴.礼] 2018-11-08 15:43
    自己身为少数族裔还反对这个简直就是坏了脑
    评论26 游客 [顺.西.兴.礼] 2018-11-08 15:42
    下面一些人真的坏了脑,你想象中国一样一个人说了算吗,简直荒谬
    评论25 晃悠晃悠 2018-11-08 15:34
    看了上面反对的帖子,跟当初反NDP用的手段一样,两个字:


    恐吓!
    评论24 晃悠晃悠 2018-11-08 15:33
    这个必须赞成比例制,公平公正是首要的,这是我们来这里的初衷。
    评论23 snailiving 2018-11-08 15:31
    1. 小党林立,无多数政府。必须联合组阁, 小党坐地起价,绑架大党。公共利益让位少数团体。 2. 一言不合就散伙, 于是接着大选。 3. 想改回去, 没门儿, 因为少数政府不可能通过这样的议题。PR是不归路。
    评论22 喋喋不休 2018-11-08 15:16
    一直没搞懂是什么回事
    评论21 游客 [水.能.历.箸] 2018-11-08 14:40
    从长远来看,实行比例代表制是非常必要的。
    评论20 游客 [凡.癸.号.至] 2018-11-08 14:00
    坚决反对
    评论19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2:55
    如果比例代表制,华人主要成立党,就很容易进议会了,不用加入其它党了,
    评论18 男人你懂的 2018-11-08 12:51
    家里两票都是不赞成的。
    评论17 游客 [顺.西.兴.礼] 2018-11-08 12:19
    现在就是不是比例代表制华裔才进不了,华裔不会自己成立党啊去?达到一定比例的选票就可以进,华裔就容易进很多
    评论16 小刚钢 2018-11-08 12:10
    NDP给加西很多广告费吧
    评论15 baintree 2018-11-08 12:04
    比例选举制度能最大化的反应民意,在政权核心按比例分配席位。但是,一旦民意被操纵,被误导,那么,政府会混乱。 民主选举的质量,取决于每位选民的素质。 精英执政的优点,能保证政府政策在一定的框架内,偏差不大。 从两年前美国川普总统胜选,到最近素里老市长,在十三年后,重回权力的顶峰。都是民意的“力量”。
    评论14 游客 [稻.昔.五.篇] 2018-11-08 12:01
    你正好说反了吧,比例代表制是按政党的得票比例,不是按族裔的。现在的华裔得票胜了就可以当选,而将来是由政党来安排。如现在的联邦自由党政府,当年支持的华裔也不少,但党领安排内阁时,就一个华裔都没有,印裔却有四个,和族裔比例一点关系都没有。
    评论13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1:53
    华裔更应该支持
    评论12 grinder 2018-11-08 11:53
    我还是支持传统方式
    评论11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1:52
    就是因为人是贪婪的,所以必须有制衡,有反对意见
    评论10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1:51
    少数人就不会贪婪了?
    评论9 太尉 2018-11-08 11:50
    游客 写道:
    民意当然是好东西,难道少数人的意愿才是好的


    人民的眼睛不是雪亮的,而是贪婪的!
    评论8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1:48
    民意当然是好东西,难道少数人的意愿才是好的
    评论7 太尉 2018-11-08 11:44
    回归民意是很好听的,问题是:民意是个好东西吗?(例如打土豪分田地)
    评论6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1:21
    absolutely YES
    评论5 snailiving 2018-11-08 11:18
    absolutely NO.
    评论4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0:45
    对于少数族裔,比例代表制绝对是好事,你拿到一定的比例的选票就一定可以入议会,你说好不好
    评论3 游客 [麦.昔.於.篇] 2018-11-08 10:20
    比例代表就是会有更广泛代表不同的团体,不是因为一个相对多数的党就控制了政府,这样的政府会没有制衡
    评论2 游客 [所.五.纳.诵] 2018-11-08 10:10
    没说关键!那么现在的选举制的优缺点呢??
    评论1 游客 [此.曰.明.统] 2018-11-08 09:45
    没有任何一个地区在实施比例代表制之後,因此上臺的不会再给选民改回旧制度的机会。这才是真相。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 *:
    安全校验码 *: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大家正在围观
    周末大温超市优惠抢先看 扫货指南
    撒贝宁宠了7年的加国老婆 真面目
    李泽楷被她迷疯 林丹为她不顾孕妻
    太遗憾 十多家餐厅关闭包括中餐馆
    Costco买的鸡蛋 打散后惊恐发现..
    王石和田朴珺是怎么搞成这样的?
    温哥华又要变天 周末要雨中跑马了
    “曾红得发紫,现无戏可拍”的8位
    夏洛特9岁 不愧是最招人喜欢的娃
    穿睡衣门外被误抓 大温华女告上庭
      随时阅读新闻

    加西网微信

    大温优惠小红书

    温哥华地产中心微信

    Android: 加西网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1049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41 秒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1030109号